济南市委宣传部领导听取我校关于第四届山东文博会济南展区设计汇报

2012-08-31
                

    7月9日上午,第四届山东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交易会济南市展区创意设计工作会议在济南市委宣传部会议室召开。济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谭延伟,济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彭寿谦,文化体制改革办公室主任张新志以及我校副院长苗登宇等出席并听取汇报。
    苗登宇副院长首先介绍了第四届山东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交易会济南市展区创意设计团队组成情况和方案进展情况。科研处副处长、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孙磊就项目整体概况及项目设计时间节点安排做汇报。我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教师刘春生、人文艺术学院教师许俊就展览主题内容及展览概念设计方案进行汇报。
    谭延伟部长对我校设计团队的创意设计方案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设计方案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指出,展览主题应充分展现济南文化底蕴,展示内容要强调济南市近两年来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最新成果和特点亮点,尤其要突出体现文化与旅游、科技、城市建筑、园区基地建设的融合;他强调,设计形式应力求简洁、通透,空间设计完整大气。整体色彩组织要单纯,避免杂乱。在实施方法和手段上,多采用成熟的技术以便于设计效果和现场施工的搭建完成。
    苗登宇副院长在总结时,要求我校项目团队在市委宣传部统一部署和要求下,利用假期时间,争分夺秒,全力完善优化设计方案,合理分配工作任务,以确保第四届山东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交易会济南展区顺利施工、按时运营。
    我校第四届山东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交易会济南展区项目团队主要成员参加汇报会。

 

上一条:山东省委宣传部领导视察第四届山东文博会展馆建设工作

下一条:我校“第四届山东文博会济南展区”设计团队参加媒体见面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