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委宣传部领导视察第四届山东文博会展馆建设工作

2012-08-31


    8月28日下午,山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济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谭延伟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视察第四届山东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交易会场馆搭建工作。济南展馆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展馆项目总指挥、我校副院长苗登宇陪同视察。
    视察过程中,孙守刚部长重点查看了由我校设计团队承担设计、搭建的“第四届山东文博会济南展馆”,对济南展区设计立意、施工搭建和工程调度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济南展区安全管理和后期运营作出指示。济南馆占地面积500多平方米,是山东省十七地市展区中展示面积最大的展区,围绕第四届文博会“创意、融合、发展”的主题,突出文化与科技、旅游以及各业态的融合创新,展示济南文化创意新业态、新产品、新技术,总结济南市文化体制改革的主要成果,展望未来文化产业发展的趋势。由我校人文艺术学院、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服装学院、应用设计学院师生组成的设计团队放弃假期休息时间,在社会服务办公室的统一协调组织下,加班加点,顺利完成济南展区和我校两个展区的文案策划、设计、施工、演艺组织等工作。
    同时,我校参与省文博会的展区也已进入搭建收尾阶段,将于29日与济南展区同步竣工。设计团队王玮、刘春生、隋元鹏等陪同视察。

 

上一条: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视察文博会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创意展区

下一条:济南市委宣传部领导听取我校关于第四届山东文博会济南展区设计汇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