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山东电视台:韩国丽水世博会山东周活动3日启动

2012-08-03
               

  齐鲁网8月2日韩国丽水讯(特派记者 孔冠军)“岱青海蓝,好客山东”,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山东活动周”将于明天在中国馆拉开帷幕,山东“孔子故里,礼仪之邦”的美好形象将展现在世界各国游客面前。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今天晚上,记者在中国馆看到,“山东活动周”的各种展品已经布置完毕,极具山东特色的节目也进行了演出前的最后一次彩排。以“岱青海蓝,好客山东”为主题的“山东活动周”将于明天闪耀世博会。
  “我对明天的演出很有信心”,来自山东省歌舞剧院的演员方圆告诉记者,她将参加3个节目的演出。开幕式演出的每个节目都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和排练,希望能把山东最好的一面展现给观众。
  据山东演出团负责人介绍,明天的演出将“突出山东特点,突出世博主题,展示山东艺术风采”。
  丽水世博会中国馆“山东活动周”艺术总监潘鲁生表示,在“岱青海蓝,好客山东”大的背景下,“山东活动周”将突出“八仙过海”,通过“八仙过海”、齐鲁先行,展示山东先进的科技和文化。
  据了解,山东活动周是中国十一沿海省市区活动周的收官之作。山东与韩国隔海相望,是中国距离韩国最近的省份,韩国已成为山东第二大外资来源地、第三大贸易伙伴、第一大境外游客来源地,也是中国境内韩国中小企业最富集的地区。

 

延伸阅读>>

    人民网:丽水世博山东周明天开幕 八仙过海展齐鲁艺术风采

    搜狐网:丽水世博山东周明天开幕 八仙过海展齐鲁艺术风采

    大众网:山东活动周明日开幕 三件“省宝”将亮相世博

    齐鲁网:丽水世博山东周明天开幕 八仙过海展齐鲁艺术风采

 

 

上一条:齐鲁晚报访丽水世博山东周总监潘鲁生:奏响山东乐章

下一条:丽水世博山东周 孔子像成新亮点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