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应用设计学院分院2012年专业招生考试监考工作会议召开

2012-02-04
               

 

 

    2月1日下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应用设计学院分院2012年招生专业考试监考工作会议在山东省电影学校召开,副院长张云龙出席会议。会议由山东省电影学校副校长逢焕泽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滕丕强介绍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2年招生专业考试监考人员守则,试卷发放、剪号、回收流程,考试考场纪律和2012年招生专业考试工作安排,并希望监考人员认真对待考生及考务工作,认真落实每一环节,尽职尽责,严肃认真的维护考场纪律,又要为考生提供必要的服务。
  副院长张云龙作重要讲话。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考务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考务纪律,按流程组织好、安排好各项工作;二、确保考生安全,始终坚持“安全第一,考生为本”的原则,为考生着想、服务考生;三、如果在考试过程中出现特殊问题,考务人员一定要按规定冷静、及时妥善处理,避免影响其他考生正常考试。
    教务处副处长滕丕强,应用设计学院分院考点全体监考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召开招生工作第四次现场协调会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召开2012年招生工作第二次现场协调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