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召开招生工作第四次现场协调会

2012-02-04
               

 


    2月3日下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在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招生考试现场协调会。党委副书记杨新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裴新锋,副院长李新、刁在祥、张云龙、苗登宇,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苗登宇主持。
    会上,各职能组负责人汇报了当天的考试工作情况,对考试现场出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分析和研究,讨论并制定了一系列的应对方案。招生办主任王霞对今天的考试现场总体情况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并对明天的考场和工作人员进行一系列的调整和安排。
    副院长苗登宇讲话,他指出,今天的考试工作圆满结束。他表示希望明天大家再接再厉,各小组相互配合协调,及时解决考试现场的问题,确保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招生工作各职能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院长潘鲁生等校领导视察2012年招生专业考试阅卷现场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应用设计学院分院2012年专业招生考试监考工作会议召开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