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影像亚洲·齐鲁国际摄影周·第三届中国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专家评委抵达我校

2010-11-08
               

 


    在庆中秋、迎国庆这喜气洋洋的日子里,我校喜迎2010影像亚洲·齐鲁国际摄影周·第三届中国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各位专家评委的到来。9月23日上午,国际摄影专家评委陆续抵达我校,我校在专家下榻的名仕学府大酒店专门设立了接待处负责接待工作。
    为了使专家评委能够顺利到达我校参与评选工作,我校积极组织引导小组,对专家的注册以及衣食住行等方面进行了合理安排,为专家评委们的入住和出行提供便利的条件。
    在相关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摄影专家们顺利入住名仕学府大酒店。专家们对我校引导小组以工作人员的热情招待给予很高评价。

 

上一条:访中国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中国摄影版权协会总干事解海龙

下一条:李新副院长组织召开“2010影像亚洲•齐鲁国际摄影周暨第三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现场工作协调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