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与传媒工作坊”系列报道(三)

2010-10-30
               


    10月29日,是“数字艺术与传媒工作坊”课题项目研发的第三天。今天“工作坊”课题项目研发进入了调整阶段。
    上午,同学们向老师展示了项目的进展情况。展示分组进行,同学们通过搜集、梳理、汇总、整合,把近日的研发成果与老师进行了交流。彦风老师对大家的积极认真的态度表示肯定,同时,对大家的研发成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随后,彦老师针对交互项目研发的目的、方法、流程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从前期考察研究到后期整理汇总,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接着,彦老师通过对一些具体案例的讲解向大家说明了创新的重要性,他要求大家树立创新意识,拓宽创新途径,扩展创新思维,通过创新使自己得到更进一步的发展和提高。
    最后,同学们与老师就研发项目进行了讨论,同学们畅所欲言,老师们用心解答,经过一上午的交流,同学们受益匪浅。

 

 

上一条:绿色行动——2010济南工作坊之服装设计工作坊

下一条:中国济南2010工作坊筹备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