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济南2010工作坊筹备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2010-10-30
               
 
   

   
  10月14日上午,中国济南2010工作坊筹备会第三次会议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我校副院长苗登宇教授、教务处处长董占军教授、服装学院副院长杜莹,以及各工作坊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滕丕强主持。
  各工作坊负责人首先汇报了各工作坊的进展情况。教务处处长董占军指出,本次工作坊活动年轻教师参与较多,对年轻老师来讲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在工作坊教学过程中要认真思考、系统总结,并从教学研究和教学方式革新的高度加以推广。
  副院长苗登宇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认真组织工作坊教学活动,本次工作坊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探索新的教学模式和教学方式,教师在工作坊教学过程要注意记录活动过程。二是要安排好工作坊成果展示工作,学校正在对图书馆和美术馆展厅进行改造,届时将会大大改善我校的展览环境。三是要加大对工作坊活动的宣传力度,宣传部要对本次活动进行深入报道,并对参加工作坊活动的师生进行专题采访,使工作坊这种教学方式逐渐深入人心。四是各工作坊之间要打破学院界限,各工作坊之间要相互交流,促进不同专业、不同文化背景、不同学缘师生之间合作交流。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教务处
2010年10月14日

 


上一条:参加济南2010年Icograda设计教育宣言10周年纪念研讨会的嘉宾参观我校

下一条:绿色行动——2010济南工作坊之服装设计工作坊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