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与传媒工作坊”系列报道(一)

2010-10-30
               


    为了配合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和国际平面设计协会联合会(Icograda)联合主办的2010年Icograda教育宣言10周年纪念研讨会,中国设计艺术院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联合组织了主题为“文化交流,设计共享”的 “2010中国济南工作坊”活动。由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承办的“数字艺术与传媒工作坊”是本次开设的七个工作坊之一。
    10月27日上午9时,来自中央工艺美术学院数码媒体设计专业的八名师生与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的部分师生进入“数字艺术与传媒工作坊”,开始进行积极的组织研讨工作。工作坊在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主任姜军的主持下正式开始。
    本次“数字艺术与传媒工作坊”的主要项目是实现在ipod上的应用程序开发。27日上午,由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田金良老师对项目开发方式进行精简的介绍,双方在相互认识后,交流了彼此的学习生活方式,确立了工作坊活动期间的小组划分,并开始深化对项目的研究。
    下午由数字媒体专业的同学向中央美术学院的同学展示了自己的作品,双方就不同的学习方式展开了一系列的经验交流。之后的分组讨论中,同学们发散思维,积极交换创意,经过一下午的热烈沟通,所有项目小组的课题研发方向全部制定完毕,为接下来几天的工作,奠定了良实的基础。
    工作坊第一天的工作顺利达到预期目标,预祝“数字艺术与传媒工作坊”的课题开发在交流双方团结协作、相互学习的过程中完满成功。

 

 


上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工作坊”系列报道(二)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