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分组讨论潘鲁生院长《面向未来 内涵发展》专题讲座

2011-09-06
               

 

学校分组讨论潘鲁生院长《面向未来 内涵发展》专题讲座
及学校近几年发展规划纲要

 

    9月1日下午,院长潘鲁生在长清校区学术报告厅为与会人员主讲了《面向未来 内涵发展——关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发展现状与未来工作的思考》的专题讲座。讲座涉及学校学科建设、教学建设、科研、师资队伍、教学管理、基础保障以及学校将来的发展规划等。
    9月2日上午,学校组织分组对潘鲁生院长的讲座及学校近几年发展规划要点进行了深入座谈讨论。党委书记于茂阳,党委副书记杨新力,副院长李新、刁在祥、张云龙、苗登宇,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分别出席各小组座谈讨论会。
    座谈讨论会上,与会人员一起认真回顾、学习了潘鲁生院长的《面向未来 内涵发展——关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发展现状与未来工作的思考》专题讲座以及学校2011-2015年建设与发展规划(提纲)。与会人员本着对学校负责、关心学校发展的态度,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建言献策,为将来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潘鲁生院长的专题讲座生动具体、图文并茂,客观实际地分析了学校的发展现状,总结了学校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创新性的探讨,提出了前瞻性极强、切实可行的战略举措。同时,与会人员也一致认为,讲座和学校近几年工作要点鼓舞了人心,凝聚了力量,必将促进学校更好地科学、健康发展。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学校2011-2015年建设与发展规划(提纲)提出了补充和完善建议。
    学校处级干部、教授、副教授、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校工作会议第五小组讨论汇报提纲

下一条:学校工作会议第一小组讨论汇报提纲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