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全国高校景观设计毕业作品展

2010-03-15
                
    11月11日上午,由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承办的第九届全国高校景观设计毕业作品展在长清校区博物馆第四、第五展馆开幕。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新力、教务处副处长李蓉、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院长邵力民出席本次展览的开幕式。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邵力民院长向参会嘉宾介绍了本次作品展的详细情况,本次全国高校景观设计毕业作品展由北京大学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和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主办,景观中国网、《景观设计学》杂志承办,在中国的景观设计学教育及思想领域方面有着较强影响,本次展览的作品包括来自全国数十家景观专业高校毕业生的获奖作品。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在第九届全国高校景观设计毕业作品展中获得优秀奖的有:《一叶·一方 青岛世园会青年园景观设计》、《老村口的记忆》、《蓝绿色的群带 济西湿地的生态多功能改造》、《未应闲 济南长清区滨河公园景观设计》、《老厂·记忆·重铸 济钢二厂景观遗址公园》等作品。
    本次第九届全国高校景观设计毕业作品展的举办展示出了全国各地优秀的作品,使广大师生开阔了眼界,在吸收、借鉴优秀作品精华的同时,也为今后的毕业作品积累了经验。

上一条:服装学院举行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建设方案及任务书论证会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召开艺术设计学专业建设方案论证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