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召开艺术设计学专业建设方案论证会

2010-03-15
               

人文艺术学院召开艺术设计学专业建设方案论证会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组织专家进行重点专业建设方案论证的通知》和《关于切实做好特色名校总体建设方案和重点专业建设方案修改论证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按照学校统一部署,2013年3月15日上午,人文艺术学院在千佛山校区教务处会议室举行艺术设计学专业建设方案论证会。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教务处处长孙磊为论证组组长,山东艺术学院教授许大海、科研处处长唐家路、财务总监王玮、人文艺术学院院长赵屹、人文艺术学院教授张从军、徐思民等担任论证组专家,专业负责人董占军教授、人文艺术学院副院长徐磊及艺术设计学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论证会。
    论证组组长孙磊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专家组成员并就论证工作做了总体要求。人文艺术学院专业教师孙明洁从建设内容、建设进度、资金预算等方面向专家组汇报了艺术设计学专业建设方案及任务书要点。
    专家组就建设方案和任务书进行了论证,一致认为建设方案整体框架结构设计合理,建设思路清晰,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论证组指出,局部专业建设必须与学校总体建设相吻合,凸显特色与内涵;进一步明确专业负责人的责权利,以便更好地开展工作;加强理论素质的培养,“史”与“论”相结合,强化专业特色,凸显与其他院校同类专业的差异性;制定预期目标立足现有基础,经费预算要进一步夯实,进行科学地预算。
    赵屹院长对各位专家的批评和指正表示感谢。她表示,人文艺术学院将借此机会对建设方案及任务书做进一步深入细致地讨论,把新的理念进一步深化、细化,更好地发挥优势、强化特色,提高方案的科学性、可行性和实效性。


上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全国高校景观设计毕业作品展

下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重点专业建设方案校外专家论证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