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召开重点专业建设方案论证会

2010-03-24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特色名校总体建设方案和重点专业建设方案修改论证工作的通知和相关要求,遵循学校统一部署,2013年3月16日下午,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在千佛山校区院办会议室召开工艺美术重点专业方案论证会。出席本次会议的专家领导有教务处处长孙磊、科研处处长唐家路、研究生处处长董占军、人文艺术学院院长赵屹、工艺美术史论专家徐思民教授、文物艺术品专家张从军教授、民间工艺美术大师张冰;以及现代手工艺术学院院长赵进、副院长张红梅、副院长宋处岭、各教研室主任和学院骨干教师。

    论证会议由赵进院长主持,首先感谢了各位专家领导的莅临指导,希望各位可以多批评多指导。会议由论证组组长孙磊处长首先向各位介绍了名校工程建设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随后张红梅副院长从建设基础、建设目标、建设内容、保障措施等方面对《重点专业工艺美术建设方案》和《重点专业工艺美术建设任务书》的具体情况向各位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专家领导对于建设方案的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建设、师资建设、社会服务、实训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专家们认为:工艺美术具有导向性,必须找准并明确建设目标,找准正确的专业发展方向,突出工艺美术教学的特点特色。要深化专业、培养人才建设,完善课程体系改革,加强实践教学环节的实施等。

    赵进院长对各位专家的批评建议表示感谢,此次论证让工艺美术重点专业方案的思路更加明确,解决了很多实际问题,我们将根据各位领导意见对方案进行进一步的修改和扩充。将论证方案做到更加完善。

       

  

  

上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专业教师赴京津开展学术交流

下一条:潘鲁生出席山东省高等教育名校建设工程座谈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