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巡视招生专业考试应用设计学院分院考点

2010-02-26


    2月24日上午,我校2010年招生专业考试拉开帷幕,部分考生在应用设计学院分院考点参加考试。上午10:00,副院长张云龙,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来到应用设计学院分院考点巡视,检查指导考试工作。省电影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安立元陪同巡视。
    副院长张云龙,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仔细巡视各个考场,查阅考生试卷,询问考试有关事宜,指导考试工作。校领导充分肯定了井然有序的考场秩序,要求监考人员要本着对考生负责的态度,严肃考场纪律,严格考试程序,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
    应用设计学院分院考点领导对我校的专业招生考试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专门机构,承担了考试具体工作。学校领导对省电影学校在我校招生专业考试工作方面给予的支持和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考务组组长康健,考务组副组长滕丕强等陪同巡视。

 




上一条:我校2010年招生专业考试新变化

下一条:考生及考生家长高度评价我校报名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