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及考生家长高度评价我校报名工作

2010-02-26
                

 

    2月22日上午,我校2010年专业考试现场报名工作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各地的考生及家长早早地来到了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在工作人员组织下,考生及家长排起了长队,有序地进入会展大厅进行现场报名。
    来自滨州的单同学成为了首位完成现场报名的同学,在现场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的帮助下,单同学不到十分钟的时间里就完成了报名的相应手续,顺利地拿到了准考证。
    单同学高兴地表示,他凌晨四点多就前来等待报名,作为今天第一个完成现场报名的考生,他感到非常荣幸。报名前,他通过网络及咨询老师等途径对我校进行了了解,对我校良好的声誉留下了深刻印象。他说:“今天的报名很顺利,父母给予我很大支持,很重视我参加考试,慎重的帮我选学校、选专业,我对考试做了充分准备,很希望能够考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报名现场组织有序,工作有条不紊,工作人员热情帮助,更坚定了我考取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信念。”
    来自烟台的刘同学微笑着说:“这次报名考试是我们几个同学自发组织来的,社会各界对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评价良好。我们早早地来到报名现场,这次报名也很顺利,我们很快就拿到了准考证,希望考试也一样顺利。”
    单同学的家长也表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赢得了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招生工作组织的井然有序,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好好发挥,能够顺利进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习。

                 

上一条:学校领导巡视招生专业考试应用设计学院分院考点

下一条:我校2010年招生专业考试今日开考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