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空军副司令员吴辉建参观《静水深流——潘公凯作品展》

2009-09-20
9月20日上午,济南空军副司令员吴辉建到我校长清校区美术馆参观正在展出的《静水深流——潘公凯作品展》,中央美术学院院长潘公凯,我校院长 潘鲁生,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陪同参观。
   吴辉建副司令员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展出作品,对潘公凯先生的画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与潘公凯院长、 潘鲁生院长交流了艺术创作和文化建设的看法。
   济南是《潘公凯作品展》在全国巡展的最后一站,展览展出了潘公凯先生的大量重要作品,包括巨幅画作和长卷等。此次举办国内重要艺术家作品的大型展览,对于浓厚济南市的文化氛围、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具有一定的意义。
   我校一向致力于充分利用学校的优势资源,积极参与地方文化事业,服务地方文化建设。承办此次具有全国影响的大型展览,是对我校组织能力和软硬件建设水平的充分肯定,潘公凯先生巨幅作品在我校美术馆展出,吸引了各界人士前来参观,对于提高我校对地方文化环境的影响力、实现我校为地方文化建设服务的目的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世界艺术评论家协会主席HENRY•Meyric•HUGHES参观《静水深流——潘公凯作品展》

下一条:中国美院曹意强教授在当代大写意中国画发展与潘公凯的探索学术研讨会的发言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