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一届全国美展漆画、陶艺作品初评收件的通知

2009-06-09
               

   9月15日12:30我校勤工助学团委组在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勤工助学办公室召开了小组例会,社会实践部部长邹晓红老师和勤工助学团委组的全体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勤工助学干事长袁坤主持了此次会议。
   会上,袁坤首先发言,他指出:我们要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工作中。在不耽误学习的情况下,延续上学期对工作认真负责的优良作风,认真配合老师完成各项工作。
   接下来,邹老师部署了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并指出同学们在日常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她强调:新学期要做好勤工助学同学上岗及退岗的工作,合理安排工作岗位,由于08级课余时间比较少,要提前做好团委的纳新工作;在日常工作问题上,她要求干事们要调整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做好工作的交接。她说:在接管勤工助学工作的这段时间,感觉勤工助学是一个大家庭,同学们勤奋,责任心强等优良品质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她希望干事们发扬勤工助学的优良传统,多锻炼自己,在勤工助学这个大家庭里同学们会发展得更好。
   再此,祝愿我校勤工助学的各项工作在学校领导、老师与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更大的进展和突破。

 


上一条:关于第十一届全国美展动漫作品初评收件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十一届美展教学单位组织工作汇报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