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一届全国美展油画、版画、水彩、粉画作品初评收件的通知

2009-06-09


   9月16日,是我校新生报到的日子,迎新工作顺利展开。院长潘鲁生,副院长刁在祥、张云龙,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亲临迎新现场指导工作。
   潘鲁生院长等校领导走访了各二级学院迎新处并视察了新生宿舍。对紧张而有序的迎新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广大师生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各有关部门团结协作,遇到问题立即解决,保证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早上七点,迎新工作顺利展开。新生和新生家长一进校门,青年志愿者们就热情地迎上去,拎行李、引路线,忙得不亦乐乎。各二级学院志愿者们也积极投入到服务工作中。他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引领新生报到、交费、存档、领取被褥等日用品、入住宿舍,整个过程秩序井然。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十一届美展教学单位组织工作汇报会

下一条:关于第十一届全国美展工业设计作品初评收件的通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