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自我 展现风采----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举行全运会志愿者招募第二轮选拔

2009-03-11
               
挑战自我  展现风采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举行全运会志愿者招募第二轮选拔

    3月7日晚18:00,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十一届全运会志愿者招募第二轮第一场选拔在我校长清校区综合教学楼第九、第十合堂同时拉开进行。出席本场选拔评委的是校学生会副主席谷李南以及造型艺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学生会成员。
    本场评选采用各个学院混合评选的方式,即经过第一轮海选出的各学院志愿者分组进行评选,评委由各个学院学生会成员担任。评选方式在很大程度上增强了选拔的公平、公正性。
    志愿者招募第二轮的评选共分三个环节:个人演讲环节、评委问答环节以及才艺展示环节。主要考察了志愿者的普通话水平、心理素质、随机应变能力以及才艺展示等方面的因素。经过第一轮海选的志愿者秉着志愿者“我热诚,我参与,我奉献,我成长”的服务口号,尽情展现各自的风采,充分展现了志愿者勇于攀登的勇于奉献和奋发向上的精神。大家在舞台上尽情展现自我,满怀热情,用简单朴实的话语表达内心对全运会的支持。真正体会到了“人人争当志愿者,我为全运做贡献”的良好氛围。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选拔,十一届全运会志愿者二轮第一场选拔首战告捷。此次志愿者招募会,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风采和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有利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谐中国,全民全运”,让我们携手投身于全运会,积极为全运会的成功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和谐中国 全民全运——人文艺术学院举行十一届全运会志愿者招募第一轮选拔赛

下一条:创新设计理念 凸显和谐主题——访第十一届全运会会徽评委何洁教授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