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设计艺术博览会”

2008-05-05
5月5日上午,以“设计•生活”为主题的“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博览会”、“2008届毕业生设计作品暨毕业生推介会”在舜耕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向红,省教育厅副厅长宋承祥,济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溪,山东电视台党委副书记窦维鹏,莱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杰,山东艺术学院院长张志民,山东省家具协会会长牛广霞,我校党委书记于茂阳,院长 潘鲁生,副书记郭兆志,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世平,副院长王秀存、李新、刁在祥、张云龙,院长助理苗登宇,院长助理、党办院办主任王立果,山东电影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安立元出席开幕式。我校各二级学院和有关部门负责人,省内有关院校、推介会用人单位代表以及我校师生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我校院长助理苗登宇主持。
   副院长李新代表学校介绍本次博览会情况。李新指出,我校作为全国31所独立建制的艺术院校之一,近年来结合设计艺术教育特点和社会发展需要,立足“实践教学型”设计艺术院校的定位,以培养具有科学精神、人文素养、艺术创新和技术能力的设计师为己任,向社会输送了大批应用型艺术设计人才。随后,李新介绍了本次博览会的基本情况。李新指出,举办此次展览的目的是为了充分展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新成果,进一步加强与社会各界的交流。希望通过此次毕业展暨推介会,搭建一个就业与创业的平台,让更多的人关注艺术设计专业的服务领域,让社会更加了解我校毕业生的专业能力,希望用人单位能借此机会挑选合适的设计人才,为我校毕业生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
   本届毕业设计展的指导教师代表孙大刚和毕业生代表于友鹏先后发言,表达了对设计艺术的无限热爱和对学校的感激之情。
   院长助理苗登宇指出,本次活动是我校毕业生学习成果和学校教学成果的集中展示,希望以此为平台,与热爱设计、关注生活的社会各界人士进行交流,让更多的人了解设计,让设计服务生活。
   随后,徐向红、宋承祥、刘溪、窦维鹏、刘杰、于茂阳、 潘鲁生、牛广霞、安立元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博览会”开幕式剪彩。
   开幕式后,各位来宾、我校师生和社会各界艺术爱好者参观展览并观看了我校2008届毕业生时装表演。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08届毕业设计作品展暨毕业生推介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08届毕业设计作品展暨毕业生推介会协调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