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08届毕业设计作品展暨毕业生推介会协调会议

2008-05-05
               
 
我校召开2008届毕业设计作品展暨毕业生推介会协调会议

    4月22日上午,我校2008届毕业设计作品展暨毕业生推介会协调会议在长清校区教务处会议室召开,协调相关事宜。副院长李新出席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 董占军对2008届毕业设计作品展暨毕业生推介会的准备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并进行了明确分工。参会人员对各自负责的工作做了分明。会议对准备工作及毕业展期间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商讨、协调。
    副院长李新作总结讲话。李新指出,我校首次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毕业展暨毕业生推介会,规模巨大,社会关注度高,各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要周密计划,精心组织,保证展览顺利进行。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振羽、学生处处长吴焕文、团委书记袁文昌、教务处处长 董占军、教务处副处长王霞、服装学院院长徐思民、美术馆馆长曾毅以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
    据悉,我校2008届毕业设计作品展暨毕业生推介会将于5月5日至6日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览结束后,2008届毕业设计作品将继续在我校长清校区美术馆展出。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设计艺术博览会”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博览会、《设计•生活》2008届毕业设计展暨毕业生推介会举行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