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试地点的说明

2007-12-14
   一、报考我校艺术学01—05方向、美术学01—02方向和设计艺术学01—06方向的考生,须按照准考证上的时间和地点,在考生选择的报考点所指定的考试地点进行政治理论、外国语和两门业务课的考试。
   二、报考我校美术学03—08方向,设计艺术学07—27方向的考生须注意以下考试事宜 :
   1、业务课一(即理论课:美术学为612中外美术史,设计艺术学为614设计艺术史论)、政治理论、外国语三门课程按照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在考生本人选择的报考点所指定的考试地点进行考试。
   2、业务课二(即实践课:美术学为813造型基础,设计艺术学为815设计基础)的考试将于2008年1月27日下午1:30—4:30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千佛山东路23号)进行,考生无需参加2008年1月20日下午14:00—17:00报考点所安排的业务课二考试。
   3、考生务必于2008年1月26日9:00—17:00来我校千佛山校区查看考场安排情况,同时到学校财务处缴纳考务费100元。(报到时请参见具体报到流程)
   4、考试用纸由我校在开考前统一发放,请考生自备画板、画架、画凳、颜料、涮笔筒、尺规、各种画笔等画具及其他考试必备用品。考生的食宿、交通费用自理。
   请各考生按以上要求执行,其他有关考试要求遵照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执行。
   三、报考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硕士研究生考生,请务必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所有考试信息。(请特别注意左下角注:考试地点由报考点指定,考前考生向报考点咨询
   1、报考济南市招生办公室的考生请咨询济南市招生办公室所发布的考场安排公告。
   2、报考点选择山东建筑大学的考生,请于2008年1月14日登陆山东建筑大学研究生处网站查询考场安排,并于考试前一天(2008年1月18日,周五)16:00前往山东建筑大学查看考场。
   3、外地考生请注意查看本人网报时所选择的报名点发布的考试信息,以尽快确定考试地点避免影响考试。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8年招收硕士研究生考试通知

下一条:关于发放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8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生准考证的通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