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8年招收硕士研究生考试通知

2008-01-08
各位考生:
   报考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艺术学01—05方向、美术学01—02方向和设计艺术学01—06方向的考生,须按照准考证上的时间和地点,在考生选择的报考点所指定的考试地点进行外国语、政治和两门业务课的考试。
   报考我校美术学03—08方向,设计艺术学07—27方向的考生,政治理论、外国语、业务课一(美术学为612中外美术史,设计艺术学为614设计艺术史论)三门课程按照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在考生本人选择的报考点所指定的考试地点进行考试。业务课二(美术学为813造型基础,设计艺术学为815设计基础)的考试将于2008年1月27日下午1:30—4:30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千佛山校区进行,考生无需参加2008年1月20日下午14:00—17:00报考点所安排的业务课二考试。
   请考生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所有考试信息(考试地点由报考点指定,考前考生向报考点咨询)。
   为确保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高度重视并认真贯彻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中的具体要求。适逢元旦放假期间,全体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积极配合,协助全国42个考点做好研究生考试的考务工作。
   此前,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组织各市招生办公室、各研究生招生单位召开200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会议,结合我省实际就试卷保管、考务人员培训、加强考风考纪、建立应急处理机制等各项工作做出具体部署。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生考场查询须知

下一条:关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试地点的说明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