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生考场查询须知

2008-01-18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
考生考场查询须知
 
        1、报考我校2008年硕士研究生报考点选择济南市招生办公室的考生,请点击以下网址进行考场查询: http://www.jnzs.net/yjs08/input.asp
    2、报考点选择山东建筑大学的考生,请登陆
http://yjsc.sdjzu.edu.cn/yjsc/news/22/20081915226.htm 查询考场安排,并于考试前一天(2008年1月18日,周五)16:00前往山东建筑大学查看考场。
    3、外地考生的考场安排,请考生咨询本人现场确认时所选择的报考点,以尽快确定考试地点避免影响考试。
    4、报考我校艺术学01—05方向、美术学01—02方向和设计艺术学01—06方向的考生,须按照准考证上的时间和地点,在考生选择的报考点所指定的考试地点进行政治理论、外国语和两门业务课的考试。
       报考我校美术学03—08方向,设计艺术学07—27方向的考生只在报考点进行政治理论、外国语、业务课一的考试,业务课二(美术学为813造型基础,设计艺术学为815设计基础)的考试将于2008年1月27日下午1:30—4:30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千佛山东路23号)进行,考生无需参加2008年1月20日下午14:00—17:00报考点所安排的业务课二考试。
     预祝各位考生取得优异成绩!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08年1月17日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美术学、设计艺术学专业考试考生须知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8年招收硕士研究生考试通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