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专家黄宗贤教授走访应用设计学院

2007-12-25
               
 
评估专家黄宗贤教授走访应用设计学院
 
    12月25日上午,评估专家黄宗贤教授在我校副院长张云龙陪同下走访了我校应用设计学院,应用设计学院院长任仲泉、党总支书记扈国珍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任仲泉院长向评估专家详细汇报了该学院的基本概况、办学定位与思路、专业建设、教学管理、教学改革成效与专业办学特色、前景展望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应用设计学院课堂教学与实训教学相结合、学校教育与国家职业技能培训鉴定相结合的办学模式,学院采用理论教学与企业实践教学相结合的教学模式,与国内外的设计院校、设计公司有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利用社会资源为学生实训、实习和就业拓展空间。
    会后,评估专家黄宗贤教授就任仲泉院长的汇报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对学院的定位、专业的整合和细分、教学中“务实”与“务虚”的紧密结合等方面给予肯定,指出学院的办学定位准确,专业设置符合市场需求,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黄宗贤教授还充分肯定了该院在专业设置、实训教学等方面的开拓精神和前瞻能力,对学院的现场教学模式表示赞赏,认为实践教学在学院的教学过程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上一条:专家组考察校园文化活动——我校举行校训创意设计竞赛颁奖典礼

下一条:评估专家许平教授走访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