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2007届毕业展首批展出

2007-05-20
               
人文艺术学院2007届毕业展首批展出

    5月14日上午,人文艺术学院2007届毕业作品展在我校长清校区教学楼展厅拉开帷幕。人文艺术学院设计管理专业作为首届毕业生,此次参展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潘鲁生院长、刁在祥副院长先后到我院展台进行了参观,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以后设计管理专业的发展寄予了厚望。
    在此次作品展中,人文艺术学院共展出展板80余幅,涵盖调研过程研究、新产品开发研究、客户与市场调研、设计师团队管理、陶艺设计、VI形象策划、广告策划等,均为案例实践课题,内容广泛,题材多样,反映了“如何在各个层次整合、协调设计所需的资源和活动,并对设计策略与设计活动进行管理,以寻求最适合的解决方法”的研究过程,从参展的作品来看,首届设计管理的教学成功的实现了该专业的教学目的,充分证明我院对设计管理专业的大胆探索获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条:我校2007届学生毕业设计作品第二批作品展出

下一条:2007届毕业展协调会召开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