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届毕业展协调会召开

2007-05-20
               
 
2007届毕业展协调会召开
 
   5月8日下午,在长清校区教务处会议室学校召开了2007届毕业作品展协调会,副院长李新,院长助理苗登宇及各学院负责人、宣传部、院办、学生处、保卫处、总务处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董占军主持协调会。
  首先,教务处教学管理科科长滕丕强介绍了07届毕业展整体安排情况。本次毕业作品展在长清校区教学楼举行,展览时间自5月14日至6月1日,共分三批次进行展览。目前展板展架已基本到位,各教学单位的毕业生作品也已全部完成。
  各学院负责同志对此次展览的安排进行了认真讨论,对各项细节的落实进一步确定了措施。院长助理苗登宇与教务处处长董占军对各学院提出的问题作了一一答复,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董占军处长就此次毕业作品收藏的要求进行了说明 。
  最后,李新副院长强调,本次展览是我校在长清校区举行的第一次毕业作品展,各单位、各学院要通力合作,把此次展览办得圆满成功。同时注意加强安全工作,在保障人身安全和作品安全方面做出预案,责任到人。
  会前,李新副院长和与会同志察看了展览现场。
 
 

 教务处
2007年5月10日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2007届毕业展首批展出

下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办2007届毕业设计作品学习交流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