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国际摄影大师作品邀请展开幕

2006-09-29
               
        当代国际摄影大师作品邀请展开幕  
 
    9月26日,由我校、中国摄影学会、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中国(济南)当代国际摄影双年展”暨“首届世界大学生摄影艺术展”的重要活动之一——“当代国际摄影大师作品邀请展”在山东东方现代艺术馆开幕。副院长李新主持开幕式。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会长刘雷为开幕式致词。美国联系新闻图片社总裁罗伯特•普雷基、无国界摄影组织副主席比利奥•尼克尔、墨西哥摄影委员会主席佩德罗•梅耶尔、著名旅美摄影家李振盛以及来自美国、意大利、阿根廷、韩国、日本及中国台湾、香港、澳门等国家和地区的著名摄影大师出席开幕式。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会长刘雷、美国联系新闻图片社总裁罗伯特•普雷基、无国界摄影组织副主席比利奥•尼克尔、阿根廷布宜诺斯摄影协会主席尼科拉斯、意大利著名摄影家里诺•吉多尼等嘉宾为开幕式剪彩。    
    当代国际摄影大师作品邀请展由《佩德罗•梅耶尔当代摄影展》、《阿根廷超现实主义作品展》、《当代国际摄影双年展邀请展》三部分组成,共展出国内外数十位摄影大师的经典作品近200幅,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手法新颖,具有很强的艺术魅力,表现了作者娴熟的艺术技巧和独特的艺术思考,反映了当代国际摄影艺术的基本特点和大体趋势。    
    据悉,当代国际摄影大师作品邀请展将持续至10月7日。    
    开幕式结束后,来自国内外的著名摄影大师齐聚济南大学科技园进行采风活动。    
    同时,无国界摄影组织董事局成员迪亚纳•卡罗、美籍著名摄影理论家王瑞在我校长清校区为学生做精彩讲座。
 
 
 
 
 
 
 
 
 
 
 
 
 
 
 
 
 
   
 

下一条:国际摄影大师佩德罗•梅耶尔(Pedro Meyer Richheimer)访谈——中国(济南)当代国际摄影双年展系列访谈之十三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