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讲文明 知荣辱”招贴大赛活动的通知

2006-04-27

   为积极响应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同志提出的“八荣八耻”社会主义荣辱观,倡导良好的校风、学风,树立新时代青年学生新形象,特举行以“讲文明 知荣辱”为主题的招贴大赛活动。欢迎全校师生积极踊跃参加。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主办单位: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共青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委员会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学院
       承办单位: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团总支
二、评审委员会
       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领导与相关专家组成的专家团对本次大赛的作品进行评审。
三、主题
   “讲文明 知荣辱”
    以“八荣八耻”为具体内容的社会主义荣辱观,为我国公民道德建设树起了新的标杆,成为广大青少年的座右铭,同时把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放到十分突出的位置,充分发挥文化启迪思想、陶冶情操、传授知识、鼓舞人心的积极作用,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着力加强社会主义思想道德建设,努力培育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公民。采取各种方式、通过多种途径引导青少年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把实践“八荣八耻”转化为每个青少年学生的自觉行动,从而切实推动建设和谐校园的健康发展。
四、目的和意义
   通过全校师生参与本次大赛活动,了解和认识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的必要性。结合学院实际发挥师生特长,丰富学习形式,提高学习积极性,以达到开展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活动的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
五、活动内容及安排
   1、 参加范围: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全体师生
   2、 设计要求:
       作品设计应围绕“讲文明  知荣辱”、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以及开展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活动的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进行创作。
   3、作品尺寸及格式:
   每件参赛作品需交A4样稿一份(无须装裱),及相应的电子文件一份,其要求84

上一条:造型艺术学院开展学习“八荣八耻”活动

下一条:造型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八荣八耻”讨论交流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