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艺术学院开展学习“八荣八耻”活动

2006-04-27
               
                                        造型艺术学院开展学习“八荣八耻”活动
    4月26日晚,造型艺术学院在长清校区二合堂开展学习“八荣八耻”活动,参加学习活动的有团总支副书记李希进老师和04级、05级全体学生干部。
    会上,李希进老师和学生干部一起学习了我院学生工作部(处)关于在学生中深入开展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的通知,并深入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的“八荣八耻”的内容。李希进老师讲到,“八荣八耻”的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对于大学生树立良好的人生观、价值观以及世界观,对于学生的健康发展都有重要的现实意义;造型艺术学院进行荣辱观教育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展开:首先,提高学生对“荣辱观”的认识,要求学生可以从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入手,结合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来深刻理解其内涵与精神实质,其次,用先进的典型来引导,通过古今中外关于“八荣”和“八耻”的正反两方面的例子以及通过举办各种活动,使学生加深对“八荣八耻”的认识,再次,号召学生从身边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李希进老师要求各班团支部会后开展主题为学习“八荣八耻”社会主义荣辱观的团课活动,并拟订学习、讨论以及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的计划,以书面的形式上交团总支。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上一条:感知荣辱 践于行动 争做高素质人才——应用设计学院问卷调查 “八荣八耻”

下一条:关于开展“讲文明 知荣辱”招贴大赛活动的通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