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设计之星”全国大学生优秀平面设计作品展览颁奖暨作品点评隆重举行

2005-12-18
               
 
首届“设计之星”全国大学生优秀平面设计作品展览颁奖暨作品点评隆重举行
 
    12月17日晚,首届“设计之星”全国大学生优秀平面设计作品展览颁奖暨作品点评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颁奖典礼的嘉宾有主办单位中国美术家协会,承办单位中国美术家协会平面设计艺术委员会,中国包装联合会设计委员会领导,我院院领导 潘鲁生、李新、刁在祥以及协办此次作品展览的各省美协、全国相关高校的领导。中国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戴志祺致词。中国美术家协会平面设计艺术委员会主任、中国包装联合会设计委员会名誉主任、本次展览组委会执行主席陈汉民代表组委会介绍作品征集和评审情况。山东电视台、济南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对颁奖典礼进行了现场报道。
    本次展出的作品分为标志、文化海报、商业推广海报、书籍设计和包装五大类,共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56名。我院获得2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中国美术家协会平面设计艺术委员会主任、中国包装联合会设计委员会名誉主任、本次展览组委会执行主席陈汉民,中国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戴志祺,我院院长 潘鲁生,副院长李新、刁在祥,中国美术家协会原副秘书长王春立,浙江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魏新燕,鲁迅美术学院院长田奎玉,四川美术学院副院长罗力为获奖者颁奖。中国美术家协会平面设计艺术委员会主任、中国包装联合会设计委员会名誉主任、本次展览组委会执行主席陈汉民,广州美术学院副院长赵健,中国美术家协会平面设计艺术委员会副主任、纽约国际广告节常务理事、国际评委高峻,中国美术家协会平面设计艺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美术学院副院长宋健明,西安美术学院副院长郭线庐分别对获得一等奖作品进行了精彩点评。来自全国各地的获奖学生代表上台领奖,驻济高校学生数百人现场聆听了专家点评。
    根据各院校选送作品的数量和获等级奖的数量,综合统计本次活动,共评出20名优秀组织奖,我院获得首届“设计之星”全国大学生优秀平面设计作品展览优秀组织奖。
 
 
 
 
 
 
 
 
 
 
 
 
 
 

上一条:参加论坛的专家领导参观我院长清校区

下一条:2005全国视觉传达设计教育论坛暨首届“设计之星”全国大学生优秀平面设计作品展览圆满结束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