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届毕业设计作品审核工作结束

2005-05-10
               
 
2005届毕业设计作品审核工作结束
 

    4月21日下午,教务处召开了2005届毕业生作品审核工作会议,布置毕业生作品审核工作有关事项。会议结束后,院领导 潘鲁生、李新,教务处 董占军顾群业、王霞副处长,装潢系赵进副主任、工业系王智主任、环艺系丁宁主任、服装系徐思民主任、手工艺系主任吴永福、数字系王传东主任、美术系陈飞琳主任等先后来到学院礼堂、山东省博物馆对各系业毕业设计作品进行了审核。审核过程中,参与审核的领导、专家对展览作品的布置进行了现场协调,提出了有关建议。院领导和专家对2005届毕业生作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此次2005届毕业生毕业设计作品展暨毕业生推介会将于4月23—26号在山东省博物馆举行。

 

上一条:2005届毕业设计作品展暨毕业生就业推介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让生活充满设计——朱铭透过山东工艺美院2005毕业展谈设计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