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届毕业设计作品展暨毕业生就业推介会成功举办

2005-05-10
               
2005届毕业设计作品展暨毕业生就业推介会成功举办

    4月23日上午,我院2005届毕业设计作品展暨毕业生就业推介会在山东省博物馆开幕。山东省政协副主席朱铭,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凤胜,山东省教育厅副厅长宋承祥,山东电视台台长韩国强,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孔维克,我院名誉院长孙长林,原院长张一民等参加了开幕式。院领导于茂阳、 潘鲁生、郭兆志、王秀存、李新、刁在祥、孙凤刚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张云龙副院长主持, 潘鲁生院长致开幕词,学生代表张培源发言。朱铭、王凤胜、宋承祥、韩国强、孔维克、于茂阳、 潘鲁生为开幕式剪彩。开幕式结束后,诸领导观看了作品展览和服装表演。
    本次展览以“设计•生活”为主题,共展出14个本科专业、630名本科毕业生的设计作品800余件。展出作品内容从广告设计、装潢设计,到产品造型、室内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展示空间设计;从传统陶艺、金工技术,到现代数字媒体艺术、动画、影视美术、摄影;从企业整体形象设计,到体现时尚和生活的服装设计等。多家用人单位到现场招贤纳才。新华社山东分社、大众日报、山东电视台、齐鲁电视台、山东教育台、齐鲁晚报、山东商报、济南时报等多家媒体现场报道。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到26日。
    相关链接: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上一条:社会关注我院2005届毕业设计作品展

下一条:2005届毕业设计作品审核工作结束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