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2015-07-16
               


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2015年7月15日上午,潘鲁生院长在千佛山校区主持召开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第九次院长办公会。副院长李新、苗登宇出席会议,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监察处处长陈军列席会议。教务处处长孙磊、后勤管理处处长毕剑翎参加会议。会议就学校近期及暑期工作及学年工作总结、教学工作、后勤管理工作等进行审议。通报如下:
   一、会议听取上次院长办公会议题落实、学校近期工作与暑期工作、学年工作总结与要点汇报
   会议听取上次院长办公会议题落实、暑假放假安排、学校近期工作与暑期工作、学年工作总结与要点汇报。会议要求,贯彻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精神,转变工作方式与理念,切实做好暑期工作计划与安排,一是有关部门特别是职能部门,保障正常工作运行,完成好上级有关工作部署;二是要落实好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及教师科研、教研活动;三是要做好“双代会”暨学年工作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做好“十三五规划”编制调研、第二届公共艺术大奖济南巡展与论坛筹备工作;四是要结合本科教学大检查,认真研究下学年教学工作、教学研讨及备课工作;五是要加强“金种子”孵化器、山东区域发展战略主题展馆等重点社会服务项目组织管理,完成好省委省政府委托项目;六是要做好暑期招生录取工作,积极做好开学前迎新准备工作;七是要做好暑期各部门值班工作,落实防火、防盗、防汛等工作,消除安全隐患。
   二、会议听取有关基建工作会议通报
   会议听取西区指挥部及长清区人民政府有关基建工作会议通报。会议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及单位积极沟通协商,做好上报工作。
   三、会议听取教学工作汇报
   会议听取本科教学大检查工作及2015年招生录取工作汇报。会议要求,本科教学检查,一要作为每学期常态工作,突出重点,形成工作机制;二要准确找出存在问题并分析原因,拿出解决方案。会议要求严格程序,信息公开,继续做好招生录取工作。
   四、会议听取后勤管理工作汇报
   会议听取调整校内生活用水价格方案及长清校区供暖用天然气价格调整方案汇报。会议要求,做好学生用水、教职工集体宿舍用水、校外经营商户用水价格的分类调整方案;与有关部门协商沟通,稳妥做好供暖季天然气用气费用支付工作。


上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下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