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2019-01-11

2019年1月9日上午,院长潘鲁生在长清校区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2019年第1次院长办公会议。副院长李新、董占军、韩世春出席会议,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纪委副书记王妍列席会议。科研处任谢元、后勤管理处处长滕丕强、资产管理处处长陈军、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于江龙、保卫处处长杨尚志、网络信息管理中心主任韩青、美术馆馆长李文华先后参加会议并汇报。财务处处长胡红宇列席后勤中大型工程项目预算工作和第十三届全国美展艺术设计展区承办工作的汇报。会议情况通报如下:

会议听取了学校近期工作进展及寒假各部门主要工作安排的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寒假放假通知。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并认真做好假期安全工作、招生专业考试等假期重点工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学校科学技术协会成立事宜。

会议听取了后勤中大型工程项目预算工作的汇报。会议要求,中大型工程项目预算工作要严格依法依规执行,对涉及校园安全、与师生生活密切相关、上级政策严格要求的工作事项要加强统筹规划。

会议听取了资产处置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充分挖掘资产价值,根据学科专业特点,完善处置办法。

会议听取了学校2018年出访计划完成及2019年出访计划编报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拓展国际视野,加大国际学术交流的力度,调动教学单位参与国际交流合作的主动性。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上级安全工作会议的精神,听取了实验室等学校安全工作汇报。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健全安全管理体系,落实风险防控机制,进一步加强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治,切实做好危化品管理与使用。

会议听取了网络信息管理中心本学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传达了山东省招生考试委员会教育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的精神,会议要求,严格落实好考试安全工作会议要求,认真做好学校招生专业考试工作,排查安全隐患,抓好工作程序。

会议听取了学科建设调研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着力抓好学科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调研,梳理有效措施,切实推动学科建设向一流水平提升。

会议听取了学校经办第十三届全国美展艺术设计展区事宜的汇报。会议指出,学校成功申办第十三届全国美展艺术设计展区意义重大,学校各部门单位必须高度重视,梳理总结办展办会经验,细化完善筹备工作方案,确保十三届美展艺术设计展区各项工作圆满成功。

上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下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