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2019-03-02

2019年3月1日上午,院长潘鲁生在长清校区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2019年第2次院长办公会议。副院长李新、董占军、韩世春出席会议,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纪委副书记王妍列席会议。后勤管理处处长滕丕强、财务处处长胡红宇、美术馆馆长李文华、科研处处长唐家路先后参加会议并汇报。会议情况通报如下:

会议听取并研究了学校新学期重点工作安排。会议指出,要集中力量、统筹抓好新学期重点工作的落实,对十三届全国美展艺术设计展区筹备工作、推进学科建设工作、产教融合项目建设工作等,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细化工作步骤、措施,切实抓好落实,系统推进。

会议听取了学科建设筹备会相关工作汇报。会议强调,学科建设是事关学校未来发展的系统工程,需要以更开放的思路、更进取的态度,对梳理出的问题和差距,制定针对性强的措施、方法,进一步明确分工,压实责任。

会议审议了食堂餐饮管理和教工午餐事宜。会议要求,学校食堂餐饮管理和教工午餐要严格做到依法依规,保障师生员工的用餐质量和安全。

会议听取了第十三届全国美展艺术设计展区筹备工作及组织师生创作方案的汇报。会议指出,进一步完善激励制度,做好校内师生创作的组织发动工作,鼓励校友积极参加;要站在学校全局的高度,以更加积极的态度,突出大学氛围和学术性,进一步加强整体规划,细化责任分工,加强工作专班与团队建设,完善工作简报、工作例会、经费管理与使用等工作机制,确保各项筹备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上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下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