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2019-03-19

2019年3月18日上午,院长潘鲁生在长清校区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2019年第3次院长办公会议。副院长李新、董占军、韩世春出席会议,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纪委副书记王妍列席会议。教务处处长孙磊、人事处副处长安峰、美术馆馆长李文华、基建处处长杨亚波先后参加会议并汇报。会议情况通报如下:

会议听取并研究了教职工住宅区物业服务社会化改革工作的汇报,资产管理处处长陈军列席汇报。会议原则通过了相关工作建议。会议指出,物业服务社会化改革是大方向,要与住宅区教职工加强沟通,做好政策宣传等相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教研室岗位设置、教研室主任副主任选聘工作方案的汇报。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教研室岗位设置和教研室主任选聘工作,认真修订相关文件,完善选聘制度。修订文件时,要充分体现新时代精神,贯彻好中央和省委的重大部署要求,把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与教学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学科建设、学位点建设、双一流建设,切实把有责任心、能担当、会工作、善管理的教研室主任选拔出来。会议研究了期末考试作弊考生处理意见。

会议听取了研究生处科级机构调整方案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十三届全国美展艺术设计展区筹备工作—美术馆整改及搭建方案、校园环境营造方案的汇报。会议原则通过了相关工作方案。会议指出,美术馆整修搭建与环境营造应该是同步进行,充分发挥教学单位主动性,整体提升校园环境;要进一步加强规划,明确时间表和任务分工,责任落实到人。会议强调要把全国美展艺术设计展区工作体制构建好,完善工作团队和工作专班制度,加强统一调度和管理。会议对贵宾室、国际报告厅、食堂等配套提升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听取了产教融合发展工程项目组织实施建议方案的汇报。会议指出,产教融合发展工程项目是提升学校整体发展的一项系统工程,要充分利用好中央和省委的支持政策,严格按照国家要求全力推进。

会议还就学校承担国家和山东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相关活动的任务安排,进行了研究。



上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下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