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院30周年校庆教师、学生、校友作品联展开幕 [附图]

2003-10-27
 
山东工艺美院30周年校庆教师、学生、校友作品联展开幕
 
    10月25日,浓缩了眷眷深情的教师、学生、校友作品联展在山东工艺美院美术馆及各系开幕,参观者络绎不绝。这次展览共展出作品280余幅(件),其中实物作品和网上作品各140余幅,是山东工艺美院教师、学生、校友作品的集中展示,一幅幅画卷、一件件作品,饱含着美院人对学校的浓浓情意。
    近30年是我国走向改革开放的30年,也是工艺美院创建、发展的30年。如何围绕教学为中心,巩固科研与创作,反映具有时代特征的作品,是我院师生校友一直在探索的课题。他们关注社会的现状,探索艺术规律,在不断寻求观念表达的过程中,创立了各具特色的艺术语言,并以他们对待生活的执着与热情,促进了当代艺术创作的进步。
    网上作品展地址:http://www.sdada.edu.cn/msg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院新校区规划设计方案展开幕 [附图]

下一条:山东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吴爱英出席山东工艺美院3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附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