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校50周年系列活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举办第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

2023-03-2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向建校50周年献礼,3月22日下午,由学校团委、教务处主办,工业设计学院团总支承办的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答辩会在第三会议室举行。

本次答辩分为团队陈述和专家问辩两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优秀奖6个。学校将根据专家评审意见,择优推荐部分作品参加第十八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本次决赛分为作品展示和公开答辩两个阶段。作品展示阶段已于3月22日上午在学校设计师广场举办,院长潘鲁生,纪委书记苗新民,副院长韩世春,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孙大刚,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韩文涛,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许磊一行在设计师广场观看学生作品展,并与参赛学生进行指导交流。

据悉,大赛自2022年12月启动以来,学校在全校范围内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并邀请校外专家为同学们举办专题培训讲座。经过初赛评审角逐,最终共有16支队伍进入决赛,其中科技发明制作类8件,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8件。

本次大赛邀请山东师范大学团委副书记周勇、山东交通学院团委副书记杨丽娜、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团委科技创新部部长吴同发、我校教务处教学管理科科长阴勇、我校团委组织宣传部部长褚丁庆担任评委。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以“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等重大赛事为抓手,以赛促学培养创新创业主力军,以赛促教探索大学生“双创”教育新途径,不断促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学校教务处、团委工作人员及各二级学院部分师生观看比赛。

(供稿单位:工业设计学院、团委、教务处;作者:李鑫、褚丁庆;摄影:张纯、任柯锦;校审:郑静;复审:石龙潭;终审:韩文涛、王玉杰、王军强、李蓉)

上一条:我校无党派人士当选长清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长清区欧美同学会副会长

下一条:学校领导参观我校第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作品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