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教学例会

2021-04-22

4月20日上午,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教学例会在长清校区教务处会议室召开。副院长董占军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孙磊主持。

孙磊在对“2021年度山东省普通本科教育教学研讨会暨“马工程”教材统一使用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进行传达的基础上,结合教育厅高教处2021年教学工作部署,立足我校实际,对本学期(学年)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董占军传达了学校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并对本学期教学重点工作提出要求。第一,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可结合艺术教育特点,充分挖掘、学习艺术经典、美术经典中的党史元素,学出特色;第二,结合疫情防控,做好2021届设计艺术博览会的筹备工作,持续打造济南文化品牌;第三,结合写生课程做好第四届基础课作业展的组织工作,进一步丰富作品创作题材,加强宣传交流;第四,做好高峰学科的论证和建设工作。组织遴选学科建设核心成员,明确责任、义务,建立动态调整机制,增强担当意识,切实提高学科建设水平。第五,立足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把一流课程建设要与教材建设相结合,同时加强对选用教材的把关审核。

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副院长(副主任)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教务处;作者:宋玖安 张英楠;摄影:王瑜;审核:孙磊)

上一条:学校召开“就选山东”2021年设计行业招聘会协调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座谈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