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X课证融合分享会举办

2021-05-14

5月13日,1+X课证融合分享会《数字媒体虚拟现实——交互的艺术》主题讲座在长清校区举办。活动由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主办。

1+X课证融合分享会以数字传媒、虚拟现实、交互艺术的设计与应用为主题,讲座内容围绕虚拟现实技术、5G智能传感器与图形显示、三维建模、三维动画延展技术的应用开发展开,针对科研教学、课程建设、教学成果进行了详细的教学实例解读。针对交互设计、数字传媒、城市规划、工业设计、展示设计等专业在专业定位、专业优势进行了具体案例的详细分析。其目的是以贯彻《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为根本,办好类型特色突出的专业教育,提质培优、增值赋能,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坚持立德树人,优化专业类型定位,深化“三教”改革。优化设计专业布局,以多元的育人原则,深化产教融合;深化育人模式,深化复合型设计人才培养,促进“双元育人”,以达到设计人才培养与产业需求精准对接,弘扬工匠精神。

此次1+X课证融合分享会《数字媒体虚拟现实——交互的艺术》主题讲座由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交互设计教研室、工业设计学院工业设计教研室、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新媒体艺术教研室协办,山东遥知科技创新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供稿单位: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作者:徐亮;摄影:王荔娇;李佳琳 ;审核:罗云平)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观看反腐戏《老青天》

下一条:2021年第7次院长办公会议纪要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