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七次会议

2021-06-04

6月4日,学校在长清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七次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副主任、党委委员韩文涛、许磊出席会议。会议由韩文涛主持。

会上,韩文涛传达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第三次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开展情况,对“七一”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苗登宇作总结讲话。他就扎实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坚持学深悟透,进一步提高学习研讨质量。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学,努力学懂弄通做实,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把握时间节点,推进学习教育进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规定动作”。各专项工作组负责同志和各党总支书记要高度重视,积极筹备,细化工作方案,尽快推进“规定动作”。同时,要坚决防止花拳绣腿、杜绝形式主义,切实注重学习成效,将党员干部师生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成效。

三是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去。各基层党总支、各部门单位要走进宿舍、走进班级、走进课堂等基层一线,持续开展联系师生“大走访”,深化师生难题“大排查”,推动服务师生“大提升”。着力破除学校与师生之间的信息“堵点”,真正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把实事、好事办到师生的心坎上。

四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主体责任。各党总支书记要扛起主体责任,亲自抓、亲自推动,及时了解传达党史学习教育的新要求、新部署,做好贯彻落实,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各总支联络员要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做好“上传下达”工作。各专项工作组要下沉一线、真督实导,确保督出质量、督出效果。要把解决问题作为衡量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志,做到学习教育与中心任务两促进、两不误,以党史学习教育新进展新成效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作者:李晓晓;摄影:李晓晓;审核:韩文涛)

上一条:【中国网】潘鲁生:“为人服务”始终是设计的起点和目标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山东省第八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获得佳绩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