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表演专业学生喜获“第二十届中国职业模特大赛”佳绩

2021-06-13

6月12日,第二十届中国职业模特大赛总决赛在呼和浩特敕勒川草原蒙古包会场落下帷幕,我校表演专业学生翟玉磊、张兆栋、孙叶琳入围此次比赛,其中,翟玉磊、张兆栋荣获“十佳模特”奖项。

此次活动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东方宾利文化传媒等协办。6月6日—12日,来自全国各地的50名男女职业模特齐聚呼和浩特进行多项公益活动,并呈现出一场先锋创意的震撼秀演。台前幕后的精心制作、每个环节的精益求精,彰显了中国职业模特大赛二十年来的精品理念和极致追求。

此次获奖的学生翟玉磊、张兆栋为表演专业17级的学生,他们不仅多次参与央视“五四晚会”的录制,还曾出色展示青岛上合峰会中的礼仪服饰。在往届的中国职业模特大赛中,我校曾有多位模特参与此项赛事并屡获佳绩。其中,“超模”刘欢就曾获得第十六届中国职业模特大赛季军,现如今,她已通过卓越的专业成绩,成为本届大赛中的“超模”评委以及冠军颁奖嘉宾。

通过此次大赛,凸显了服装学院表演专业优异的教学成果,以赛促教,致力于培养实践应用型艺术表演人才。(供稿:服装学院;文:郑云歌;图:东方宾利公众号;审核:王金安

上一条:中国网·潘鲁生:传统工艺高质量发展的路径

下一条:学校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圆满结束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