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走访交流

2023-01-19

1月18日下午,沂源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庆胜代表沂源县委、县政府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送来感谢信,感谢学校对选派工作的支持,表彰学院优秀干部孙传辉在“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党委委员、副院长韩世春会见来宾,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许磊陪同。

座谈中,张庆胜代表沂源县委、县政府感谢学校对沂源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的支持和帮助,对服务于“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总队的孙传辉在工作中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对工作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赞扬,并希望和学校加强交流合作,推动沂源县经济社会发展。

韩世春对张庆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概况、社会服务以及学校与淄博市战略合作、共同办学情况,感谢沂源县委、县政府对我校挂职干部提供的良好工作、生活、历练条件,并表示干部在挂职过程中,工作性质、工作对象均发生了改变,是学东西、长才干的好机会、好平台,学校今后将继续发挥人才智力优势,为经济、文化、乡村振兴等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沂源县委组织部、原驻沂源县工作队员孙传辉、学校党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供稿单位:党委组织部;作者:杨友森;校审:郑静;复审:石龙谭;终审:韩文涛、许磊)

上一条:潘鲁生走访慰问春节在岗教职工 检查假期校园安全工作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报》入选中国人文社会科学综合评价AMI扩展期刊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