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生参加《2023中国诗词大会》

2023-01-26

长江绕郭知鱼美,好竹连山绝笋香。《2023中国诗词大会》第二期“寻味”将于大年初五(1月26日)20:00在CCTV1首播,次日21:40在CCTV-10播出,我校教务处和团委组织推荐的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的周欣童同学历经层层选拔,脱颖而出,作为青年团选手荣登《2023中国诗词大会》节目现场,畅享诗词人生。

人生自有诗意,诗意岁岁相期。希望她可以发挥所长,通过多姿多彩的艺术形式将古诗词中所蕴含的中国式浪漫与东方神韵传递给更多的人们,让大家体悟到诗词千百年来“光焰万丈长”的魅力。

江作青罗带,山如碧玉篸。诚邀我校师生与家人锁定CCTV1,共享文化盛宴,品悟诗词人生!让我们共同期待周欣童同学在《2023中国诗词大会》节目舞台上的精彩表现!值此新春佳节之际,让我们共迎新春之喜,畅享诗意之美!

(供稿单位:教务处;作者:李润博;校审:李淼;复审:石龙潭;终审:韩文涛、顾群业)

上一条:潘鲁生:春节里的民艺 民艺里的春节

下一条:潘鲁生走访慰问春节在岗教职工 检查假期校园安全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