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次推进会

2023-05-31

5月31日上午,学校在长清校区召开主题教育第三次推进会,总结近期工作,部署下一步任务。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委员、副院长韩世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孙大刚,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韩文涛出席,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许磊主持。

会议书面听取了各专项工作组工作推进、成效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和二级党组织推进调查研究和问题整改有关情况的汇报。

韩世春对主题教育重点任务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推动。一是要在理论学习上求深入,抓好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跟进学习,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重要论述的学习,抓实党员干部个人自学,高质量讲好专题党课,拿出有效措施检验学习效果;二是要在调查研究上再深化,用好“深、准、细、实、效”五字诀,加强调研跟踪问效,用好正反面典型案例,筹备好调研成果交流会,抓实调研成果转化;三是要在检视整改上见实效,查准找全突出问题,逐项落实整改任务,搞好建章立制,固化整改整治成效,防止问题反弹;四是要在为民解忧上出实招,积极开展“民呼我为”“接诉即办”活动,广泛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开展好“我为发展献良策、解难题、建新功”活动,多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五是要在开展好离退休干部党员主题教育上求实效,结合老干部工作实际务实制定方案,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工作落实;六是要在责任任务上再压实,强化考核评价和督促落实,专项工作组要将日常督查情况纳入对各单位主题教育的考核,与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等挂钩;七是要在推动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融合上再发力,以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联络员,全体党总支(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处、科研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团委、学生处、社会服务办公室、资产管理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党委组织部;作者:郑楠;校审:郑静;复审:石龙潭;终审:韩文涛、许磊)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第六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国赛(高校赛道)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教育部民族教育发展中心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