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出席“澳柯玛杯”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作品展暨颁奖典礼

2023-09-16

9月10-15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50年校庆系列活动——“澳柯玛杯”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作品展暨颁奖典礼、工业设计学院产教融合设计课程成果汇报展,在长清校区图书馆艺术空间举办。院长董占军、纪委书记谷朝勇、学校领导苗新民,以及澳柯玛集团研发中心企划总监王永朝、设计总监卢骊、首席设计师迟克帅、工业设计师王暖博莅临展览现场参观指导。

董占军在参观时指出,本次大赛作品展是一次专业课程的教学成果展示,是推进工业设计专业、产品设计专业等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发展的重要举措,下一步,要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增强产学研联动,不断推动我校师生的更多设计理念迈向生产端、走向终端消费市场。

教务处处长顾群业、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玉杰、副书记韩丽达、教科研教研室主任王俊涛及优秀指导教师代表,与澳柯玛集团嘉宾一同为获奖学生颁奖。

据悉,“澳柯玛杯”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自2022年10月启动,历时6个月,经过初审、复审、终评等环节,共收到全国高校有效作品586件。最终,评选出特等奖1名,奖金10000元;一等奖5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10名,奖金1500元;三等奖20名,奖金500元。

(供稿单位:工业设计学院;校审:郑静;复审:石龙潭;终审:韩文涛、张焱)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喜迎2023级新同学

下一条: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李象群来校参观调研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