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喜迎2023级新同学

2023-09-17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9月17日,在学校50周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迎来了2023级新同学,来自全国各地的2393名研究生、本专科生将在这里开启崭新的人生篇章。学校党委书记王晓娟,党委副书记韩世春,副院长张艳霞,副院长孙大刚,副院长韩文涛,纪委书记谷朝勇分别在长清校区、千佛山校区和产教融合青岛基地检查迎新工作情况。

在迎新现场,校领导详细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听取迎新情况汇报。并与学生家长和2023级新生亲切交谈,听取他们初到工艺美院的感受。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勤奋学习、增长才干,将来回馈社会、报效祖国。

按照“高效、温馨、特色、安全”的工作总基调,学校各部门通力协作,全力保障迎新工作平稳有序。校园迎新标语热情洋溢,指示标识井然有序,工作人员状态饱满,校园迎新氛围浓郁;数字迎新“一键式”扫码报到,大大简化现场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大数据、Ai智能、移动互联网与迎新场景相结合,为迎新注入时代因素;“绿色通道”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一路畅通无阻;忙碌的“爱心服务车”和随处可见的校园志愿者,把温暖和爱传无限传递;医疗服务点全天候为报到家长师生保驾护航;安保人员坚守岗位,科学调度人员分流,引导车辆通行;防火防盗防诈骗宣传条幅随处可见,警醒新生提高防范意识,筑起一道安全“防护墙”。

“2023级新生辅导员风采展”和“梦想,从这里起航”迎新墙前,吸引了众多新生驻足,纷纷签名拍照留念。各学院(部、处)花式迎新,特色展示,创意满满,心意十足,入学大礼包、专属卡通形象设计、定制可乐、生日蛋糕、祝福转盘……为新生入学第一天留下美好的大学回忆。

2023级新生的大学生活即将拉开帷幕。愿2023级新同学涵养家国情怀,传承匠心文脉,不负时光,不负韶华,披荆斩棘,踏浪而行,为时代勇担当,为人民而设计,用无悔的青春和不懈的奋斗去诠释最美的大学时光。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作者:王伟杰;图片:各单位;校审:刘阳;复审:石龙潭;终审:韩文涛)

上一条:学校开展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下一条:学校领导出席“澳柯玛杯”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作品展暨颁奖典礼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