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3-10-10

10月8日,我校召开2023年度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副院长孙大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大刚指出,本次国家奖学金校级评审严格按照国家和省教育厅要求,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把评审标准和评审程序,初审推荐和校级评审工作程序合规,评审结果公正有效。

孙大刚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突出学生特色。高度重视学生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重要性、差异性,奖学金评审中不仅要注重学生的综合表现,更要突出学生的特色优势,在某一方面树立标杆,发挥表率作用。二要坚持评审标准,确保评审公正。评审过程要真正的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实现过程和结果的双公正。三要加强事迹宣传,提升育人效果。认真做好优秀典型学生先进事迹的宣传报道,及时关注和跟进获奖学生的思想动态与综合表现,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示范引领作用和奖学金的育人功能,推进良好校风、学风的建设。

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部长张振羽主持。会上传达了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关于国家奖学金前期初审情况,集中审议了15名参评学生的申请材料,投票推荐11名学生参加国家奖学金省级评审。

学校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处);作者:王宁;校审:郑静;复审:石龙潭;终审:孙磊、张振羽)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产教融合青岛基地(一期)启用

下一条:我校教师获评2023年度山东省优秀研究生导师等荣誉称号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