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中德合作项目进展顺利 [附图]

2002-11-15
 
我院中德合作项目进展顺利
 
 
    11月4日,我院潘鲁生副院长,教务科顾群业副科长前往武汉,参加了中德职业资格证书合作项目进展情况评估会。
    中德职业资格证书合作项目的主要内容是利用德国政府提供的资金和技术方面的支持,通过项目试点,在中国开发并试行一套符合中国国情和实际需求的职业技能鉴定和证书体系,并建立一个与之相匹配的信息网络系统,加快推进我国职业资格证书制度的步伐。我院承担了广告设计职业标准的制订工作。潘鲁生副院长作为项目负责人和专家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湖北省劳动保障厅鉴定中心黄存友主任致欢迎词,劳动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的沈宝英书记发表讲话,中德合作项目中方负责人明宏部署工作安排。
    在会上,潘院长汇报了我院的工作进展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提交了工作完成情况进度表,制定了项目验收计划,起草了验收方案。
 

上一条:潘鲁生副院长应邀与武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座谈 [附图]

下一条:赴西安美术学院考察纪要 [附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